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oylsqwe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曾就读于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奉新分校,1970年在江西生产建设兵团九团五营二十五连工作,1974年幸运推荐读书,就读江西省卫校,毕业后一直从事公共卫生工作。 许多年过去了,难忘那几年知青生活…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2011-07-14 23:15:12|  分类: 知青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签:
原创摄影
建设兵团七团
辛卯联谊会
兵团盛事
雪夜来客原创


我们都是兵团人

                          江西生产建设兵团系列之二十四

 

    还是今年过年前,听网友说江西生产建设兵团七团今年五月七日会举办一次大型战友集会,人数可能有一个营,300--500人。我那时有些将信将疑,几百人的聚会,谈何容易?谁具有这样的公信力和号召力?谁来撑大旗?活动内容是什么?经费如何筹措解决等等。不解决这些问题集会就无法进行。

 

    我是四团的,是局外人,但我是兵团人。建设兵团兄弟单位在南昌举办如此盛事,我是应该特别关心一下的,应该为此鼓与呼的。五月七日这天,南昌市名人大酒店外战旗飘飘,人声鼎沸。好壮观哪!酒店外广场聚集了近千人,大都是些两鬓斑白的老人,有来自国外的、上海的、南昌的、萍乡的原七团知青老战友、知青二代、七团的老干部、老职工,他们都穿着盛装,喜气洋洋地就像过节一样。

 

    特别让我高兴的是我在现场碰见了我的老同学,他是专程从厦门赶过来赴约的。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被现场的一位新浪网友认出来了。“你是雪夜来客吗?我在网上见过你的。”“你是?”“我是小小渡船的主人---寒塘梅影。”我知道她是兵团才女,也经常关注她的博客,但从没见到过她的真容。幸会,真是幸会!这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我们都是兵团人
                 舞动团旗的人,本次“江西生产建设兵团七团知青辛卯联谊会”的发起人。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团篮球队的战友们风韵不减当年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一连的战友们到了近百人。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二连的战友到了超过一百人。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四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五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六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七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八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九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十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十一连上百号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十二连上百号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十三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十四连上百号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基建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武装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知青之家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东风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基运连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线材厂的战友们。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七团大光山煤矿的一百多号战友们。



                 我们都是兵团人 
 

                                         会务组的现场调度。


我们都是兵团人
 高温下的联谊会的摄影人员。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幸会,遇见了我的老同学。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老同学和他的战友们,好有女人缘啊!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幸会,遇见了我的老同学。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老同学和他的战友们,好有女人缘啊!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和老同学的合影。


                我们都是兵团人  

    

     “你是雪夜来客吗?”“你是?”“我是寒塘梅影。”真是幸会了!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新浪网友。


我们都是兵团人
我们都是兵团人

 

 

                                 

转:我们都是兵团人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