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oylsqwe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曾就读于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奉新分校,1970年在江西生产建设兵团九团五营二十五连工作,1974年幸运推荐读书,就读江西省卫校,毕业后一直从事公共卫生工作。 许多年过去了,难忘那几年知青生活…

第四套人民币收藏要领  

2011-07-18 15:22:10|  分类: 收藏品钱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09年10月份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四版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四版大路品种诸如8002、802、902、961、801、805、8010、9050等普遍有了3—6倍的涨幅。而一年间挖掘出来的黑马品种则有5—20倍的涨幅。事实雄辩证明,四版币在退出历史舞台前,是一座彻头彻尾的大金矿,把握了机会也就把握了财富。这一年多四版币出现了众多的黑马品种,下面逐一分析:
1、801天蓝:801天蓝是四版币最早开发出来的黑马,甫一出世,便赚足了人们的眼球,那犹如雨后的晴空、湛蓝的大海般的天蓝色曾引起无数人的无限遐想。而其市场表现也是叱咤风云、不可一世。CR从3元一路上涨最高150元,CP最低10元最高500元,JZ最低100余元最高3800元。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光,801天蓝目前归于平静,但并不意味着她永远沉寂,一旦时机来临,天蓝仍有辉煌的一天。
2、901宝石蓝:K字头901宝石蓝在801天蓝大哥的带领下,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从2元多到20多元,仅跟天蓝步伐,有朝一日901宝石蓝必有重新出头之日。
3、四版首发党冠CP:无论哪个品种的CP冠都是佼佼者,彰显领袖风采,今后CP冠也必将傲视群雄、鹤立鸡群。
4、稀少补号:961NX一张最高达3万元,902JU 、8002JX一张上千元,高昂的价位,曾一度兴起拆捆拆条找补号热,一旦找到一张不亚于中了一个大奖。
5、902绿幽灵:902绿幽灵和普通902的关系,就是三版里背绿和普通一角的关系,凡是用荧光灯见到绿幽灵的美丽形象的,不相信你不被折服、不被她的美丽所打动。四版荧光版异军突起,绿幽灵是当然的龙头老大。
6、801红金龙:这个品种最近刚刚挖掘出来,就显现出其爆发力,未来潜力不小。
7、8001黄金甲和8005中国红:低廉的价位注定其将来利润的丰厚。
8、8002I冠(爱版)和P冠黑签精致币:热闹了一阵又归于沉寂,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有其价值发现的那一天。
9、802绿精灵:绿精灵的出现为802又增添了一点色彩,能否象902绿幽灵一样得到人们的认可有待观察。
10、8002PI冠“绿羽毛”:8001、8005、801、902等品种都发现了荧光版,最近有心人也发现了8002的荧光版,其中PI冠就是一个。8002PI冠非常值得关注,8002第二大组P冠有10个冠号,其中PA、PB、PC、PD、PE、PF、PG、PH封签是黑色的,被称为黑签精致币,PI、PJ封签则是绿色的,PJ冠没见到实物不了解情况,8002PI冠背面荧光特别像发光的羽毛,因为是两毛的卷,所以被起名叫“绿羽毛”,弥补了四版荧光的一个空白。8002PI冠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超级黑马,值得高度关注 。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