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oylsqwe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曾就读于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奉新分校,1970年在江西生产建设兵团九团五营二十五连工作,1974年幸运推荐读书,就读江西省卫校,毕业后一直从事公共卫生工作。 许多年过去了,难忘那几年知青生活…

【转载】2015年新邮《拜年》邮票图稿及介绍  

2014-12-05 19:21:54|  分类: 收藏品集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2015年新邮《拜年》邮票图稿及介绍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转载】2015年新邮《拜年》邮票图稿及介绍 - 独行 - nkoylsqwe的博客

拜年》邮票图稿

          中国邮政将于2015年1月10日发行《拜年》特种邮票一套1枚,面值1.20元。同时发行版式二1版(含8枚邮票)。该套邮票由吴冠英老师设计,2015年的羊年生肖邮票也出自吴冠英老师之手。

           邮票中两个活泼可爱的儿童立于传统民宅前,拱手作揖、开门纳福,烘托出浓浓的年意。对联进一步表示出,各家各户在新年到来之际,对来年生活、事业的美好祈愿。《拜年》邮票的选题不仅迎合了中国传统的拜年文化,还是《拜年》系列邮票的第一组。

中国邮政定于2015110日发行《拜年》特种邮票11枚。详情如下:

志号: 2015-2 

图序:(1-1             

图名:拜年            

面值:1.20元 

邮票规格:40×30毫米

齿孔度数:13

整张枚数:版式一 20枚 

                  版式二 8

整张规格:版式一 240×150毫米  

     版式二 140×180毫米

版  别:胶印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

     防伪油墨 

     异形齿孔

     荧光喷码

设 计 者:吴冠英

边饰书法题字:欧阳中石

资料提供:北京全景视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静

印 制 厂: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以中国邮政最终发行为准)

                    《拜年》面市还早,但市场期货价已不便宜。

  4枚组成的带铭边的邮票,市场价格在38元,相当于每枚邮票价格9.5元,高出1.2元面值接近7倍。

  多位藏家认为,作为一个全新的收藏题材,容易获得收藏者和投资者的追捧,加上拜年题材邮票很喜庆,面市后出现溢价概率很高。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